當我們要出境旅遊時,有一張當地的電話卡是最省錢的。如何省話費,首先我們要有新的旅遊電話卡。第一個方法就是在境外手機店購買或者租用手機,這種手機會送免費的話費,我們用的時候盡量發短信,畢竟短信的錢比打電話便宜很多;其次就是利用網絡電話,或其他在線聊天的語音軟件。

第三,換境外的SIM卡,在境外購買電話卡是為了上網和通話方便,通常是可以在便利店或者是機場外的商店購買,能夠給你剩下很多的通話費。另外因為國外的無線網絡覆蓋區域密集,為此可以考慮鏈接wifi上網即可。但也有些地方沒有網絡。如果想無時無刻都可以上網, 建議還是購買旅遊電話卡比較合適。這樣即使是在在外面沒有無線覆蓋的地方我們也不用擔心流量的事。

  出境的時候要注意旅遊電話卡套餐的使用,不同的套餐不同的收費,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購買不同的電話套餐。短途的則可以購買少流量的,或者平常少用一些流量等等。如果要把自己的旅遊情況及時向國內的家人朋友傳達,那麼購買旅遊電話卡還是很有必要的。

Categories: Travel

0 Comments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