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選購了蘋果手機之後,很多人會對這樣的手機相當滿意,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方便,加上他原本就有自己的支付方式,所以不少人在拿到手機時開始註冊並設置apple app支付,這就是所謂的第三方支付,怎麼設置呢?我們來了解一下吧。

  Apple APP支付的設置方法很簡單,第1步就是點進蘋果手機主屏幕,點擊設置再進入到設置裡面;第2步就是進入到蘋果手機的ID頁面,點擊付款和配送;第3步就是根據所提醒的信息來進行設置;第4步就是進入到付款頁面中,看所提供的付款方式有哪些,選擇其中一種付款方式來進行設置。以支付寶來進行設置的話,會有登錄支付寶這樣的信息,按照正確登錄方法之後會有短信驗證來臨,此時可以在頁面輸入相關的賬號和手機號驗驗證信息,最後收到驗證碼之後點擊驗證成功就可以了。

  Apple APP支付有很多種方式,第三方支付中,很多人會直接選擇支付寶支付或者微信支付。如果覺得不滿意的話,可以更換支付方式,同樣是在設置裡麵點擊付款方式,在進入詳盡頁面拉到最下方點擊更換付款方式。

Categories: Travel

0 Comments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