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現在用什麼來洗手呢?是不是用洗手液呢?你平時幫衣物殺菌嗎?用什麼來殺菌呢?這些問題其實都是人們平時聊天或是閒聊時經常會說到的事情。自從有了洗手液,洗手很方便,尤其是在公共場合,不怕用到大家都觸摸過得香皂了。現在外部環境比以前更復雜,這個複雜是指污染源更多了,所以定期需要幫衣物殺菌,才能保證身體的健康。( https://www.dettol.com.hk/zh/products/殺菌潔手液 )

要說洗手液,到超市看一看,各種品牌,各種瓶子、各種顏色、各種宣傳都有,弄得你是不是都不知道該買哪一款了?還有家用消毒劑,也有各種不同的品牌和類型。其實人們洗手的目的是為了保持手部乾淨,又因為手用來做飯、和麵、洗衣等等,光表面乾淨了還不行,還要注意手上的細菌。所以現在具有除菌作用的洗手液比較受歡迎。( https://www.dettol.com.hk/zh/products/衣物消毒劑 )

人們平時穿衣,穿襪子、穿鞋等,避免不了要與外人和外部環境進行接觸,比如乘坐公共交通、去公共場所、去醫院就醫等等,這都會導致細菌附著於衣服上面。內衣雖然接觸不到外部環境,但人體自身會分泌汗液及各種分泌物等,都會伴隨著細菌出現,所以衣物殺菌就顯得很重要了。

Categories: Travel

0 Comments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