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的消費者對於酷柏Cooper Vision 隱形眼鏡沒有其他品牌熟悉,因為它進入市場的時間並不長,加上投放的廣告比較少,所以就造成了如今這個局面。不過,這個品牌的coopervision散光隱形眼鏡品質不錯,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,那麼這個品牌的產品到底應該怎麼選擇呢?

作為全球第三大的隱形眼鏡生產廠商,酷柏Cooper Vision 隱形眼鏡的實力無須質疑,根據週期的長短,產品可以分為月拋、兩周拋以及日拋型,如果覺得每天更換比較麻煩,那麼可以考慮週期較長的產品。但是,至於散光的度數則需要經過專業的檢查才能夠適配出來,消費者不應該隨意購買。

另外,酷柏Cooper Vision 隱形眼鏡的特性也是需要關注的,例如高透氧性、高保濕型以及高柔軟度等特徵,尤其是保濕方面,這個品牌在業界算是數一數二的,對於長時間需要佩戴這裡隱形眼鏡的朋友,這一點需要格外重視才行。普通的產品可能會因為乾澀等原因,令佩戴者感到不舒服,影響使用的體驗,也會對眼睛的健康構成威脅。建議可以將你的需求,和專賣店的銷售講解一下,對方會提供專業的意見。

Categories: Travel

0 Comments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