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視的方法有很多,比如鐳射矯視,矯正視力之後是不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其實在做完手術之後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,很多人並沒有關注到這幾點,所以才會嚴重影響到術後恢復情況,那麼在做完手術之後有哪些事情是需要大家做的呢?

首先在手術做完後的兩天內要戴上擋風眼鏡或者太陽鏡,儘量避免陽光直曬和風吹雨淋,尤其是雨水,如果當天的天氣不好應當儘量避免外出,若是因工作問題迫不得已需要出門也是可以的,但是要注意保護好雙眼,佩戴墨鏡,避免陽光直曬眼睛,否則會給眼睛造成一定的壓力,這就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地方。

鐳射矯視之後還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避免碰到眼睛,剛做完矯視手術之後的眼睛很脆弱,所以在術後三個月裏要避免外力撞擊,也不可以用雙手去揉搓眼睛,避免長時間使用電子設備,避免過度用眼而導致眼睛壓力較大,紅腫瘙癢等問題,若是出現了眼睛不適建議儘早到醫院檢查,以免讓眼睛受到二次傷害,影響後期的恢復。

在做完手術鐳射矯視之後常看綠色景觀,注意用眼衛生,眼睛也會恢復良好,讓您擁有明亮健康的雙眼。

Categories: 鐳射矯視

0 Comments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